欢迎访问体育信息网(www.zphmall.com)

勇士首胜是黑哨? 最终两分钟4次漏判均获利

作者:七维体育 来源:网络 阅读:

  北京时间12月29日,NBA官方公布了金州勇士和芝加哥公牛的最终两分钟裁判陈述。在这份陈述显示,在竞赛最终两分钟总共出现了4次漏判,而获利的都是勇士。

 

  第一次漏判出现在间隔竞赛完毕前还有59.1秒,勇士球员乌布雷在没有活跃防卫一名球员的情况下,在自己的禁区内逗留超越3秒时间。一起,裁判陈述指出这本该是一次防卫三秒违例,可是其时的裁判并没有注意到。

  第2次漏判是出现在间隔竞赛完毕还有34.4 秒,其时乌布雷在防卫拉文的时候,用身体阻挡了对方的打破,裁判陈述指出,这是一次犯规动作,可是当值裁判也没有吹罚任何犯规。

  第三次漏判则是出现在竞赛完毕还有5秒的时候,其时是勇士最终一攻。达米安-李担任发界外球,他在界外超越5秒没能够将球发进球场,这原本应该是一次5秒违例,可是裁判却没有吹罚。

  第四次漏判同样是出现在达米安-李绝杀之前,在发球过程中,卢尼在为队友保护的时候,对怀特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犯规动作,裁判没有吹罚。

  因而,在连续两次漏判之后,达米安-李抓住机会,三分球准绝杀对手。实际上,假如其时没有出现这两次漏判,那么也不会有这记准绝杀了,那么勇士很有或许就赢不了球。换句话来说,遭遇三连败的就不是公牛,而是勇士了。

关键词:
本文链接:http://www.zphmall.com/nbamx/948.html  (欢迎分享本文,转载请保留出处!)
郑重声明:本站所有体育信息来源于网络,如内容涉嫌版权请联系管理员删除。

上一篇:本年NBA球鞋乱战,比「哈登去哪儿」更精彩?

下一篇:返回列表

相关推荐

我要评论

关注我们

返回顶部